“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2017年06月05日 10:51  点击:[]

各学院:

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定于66日下午330召开,地点:开元校区博园第一会议室。请各学院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1、各学院推荐1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要求:语言表达能力强,综合素质全面。

2、通知参会学生代表提前做好发言准备。座谈会主题: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总结在科大求学的丰硕收获,展望对未来的规划憧憬。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的感受,给母校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发言时间3分钟以内。

3、座谈会将邀请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请各学院通知参会学生做好准备,并按时参加座谈会。

4、请各学院将参会毕业生代表名单及联系方式于65日上午1200前电话报学生处思想教育科。联系人:张晓洁,联系电话:64231940

                        学生工作部

                           201765

上一条:关于2017届毕业生离校前普通门诊医疗费报销的通知 下一条:成长论坛——大学生就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规划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