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成长论坛—让青年创业搭载文化创意的翅膀

2017年06月07日 09:35  点击:[]

题目:让青年创业搭载文化创意的翅膀

主讲人:李东

时间:6月8日15:30

地点:文科一号楼S105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李东,男,民建会员,全国青联委员、洛龙区政协委员、洛龙区政协常委、洛阳市侨联常委,洛阳八里唐文化创意产业园有限公司创始人、洛阳老龙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获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创业之星获得者等多项荣誉。

李东先生先后创办了洛阳老龙门民俗主题酒店,老龙门农家饭庄以及河南省第一家以农业为主题的专题性博物馆——洛阳老龙门农家博物馆。2015年创办的洛阳八里唐文化创意产业园有限公司,通过对国有旧厂房的改造,打造成一个集文化、艺术、创意办公、休闲运动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园区。八里唐文化艺术园区自创办以来曾先后获得《留学生创业园》、《青年创客园》、《文化创意园》、《政协委员示范工程》、《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牌匾。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上一条:成长论坛—创新与创业文化 下一条:成长论坛—大学生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应对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