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目前征兵任务完成情况及预体检的通知

2017年06月12日 17:57  点击:[]

校属各学院:

截止6月11日,我校学生在《全国征兵网》报名人数为339人,交表人数为141人。具体情况查看附件《各学院征兵任务完成情况一览表》(截止2007年6月11日)。

由于临近毕业生离校和暑假,请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利用学生集中在校有利时机,采用多种方式动员学生报名参军,重点针对家庭贫困、想调专业、毕业班及想到部队历练的学生进行精准发动,宣传征兵优惠政策,确保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同时请各学院通知报名应征学生: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征兵预体检定于6月16日上午8:00在致远楼511(活动室)举行,请各学院通知今年报名应征的学生按时参加体检。同时告知学生当天早上空腹,体检前三天不要饮酒,体检结束后填报征兵志愿表。网上报名成功的学生加QQ群:622027841;微信群:2017征兵交流群。

附件:2017年河南科技大学各学院征兵工作情况进展一览表(截止2017年6月11号)

                                                 武装部

                                                 2017年6月12日

上一条:成长论坛---大学生职业定位与创业方式 下一条:成长论坛—工作是人生最好的修炼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