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暑假期间填写《高等学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情况证明表》的通知

2017年07月04日 10:20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脱贫专项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认定的可操作性,提高认定精准度,保障学生资助政策全面覆盖每一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现请各学院组织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利用暑期时间填写《高等学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情况证明表》(附件1)。具体事宜如下:

1.学院下载《高等学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情况证明表》,发放给申请精准资助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

2.学生填写《证明表》基本信息(手写、打印均可),经学院审核无误后,在“学校审核意见”栏加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印章;

3.学生暑假期间带《高等学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情况证明表》到家庭所在地县(区)扶贫办,由扶贫办工作人员通过登陆“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业务管理子系统”查验建档立卡情况,完整填写《证明表》信息,加盖审核单位公章;

4.学生开学时带回证明表交各学院,作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证明材料。学院汇总信息,待学校资助中心另行通知时交汇总表和学生《证明表》。

5.2017级新生将随《录取通知书》一起收到《高等学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情况证明表》,新生报到后学院一并收齐、汇总。

落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是全省教育脱贫的重要组成部分,落实政策的前提是精准掌握建档立卡学生信息,请各学院积极安排部署工作,为2017-2018学年资助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学生工作处

                                                                            2017年6月4日

上一条:成长论坛——高校心理咨询基本功技术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