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7级本科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相关要求的通知

2017年09月03日 11:48  点击:[]

各学院:

学校定于9月8日(周五)上午召开2017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请各学院按要求组织学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开元校区:9月8日上午以学院为单位集合,8:10入场完毕,8:30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准时开始。

西苑校区:9月8日上午以学院为单位集合,9:40入场完毕,10:00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准时开始。

二、地点:

开元校区:开元校区田径场

西苑校区:西苑校区体育馆

三、参加人员:

各校区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党委书记在主席台就坐,参会要求由校办通知),党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2017级全体学生,学生处各校区军训工作人员。

四、要求:

1、开元校区:学院打院旗、院牌,按连队编制集合,一个连队站成一列,各连队军训教官站在所带连队的最前列。

西苑校区:学院打院旗、院牌,内场按连队编制集合,一个连队站成一列,一列30人,各连队军训教官站在所带连队的最前列;其余学生按划定区域在馆内座位就坐。

2、各学院按照站位布置图在指定地点站位、就坐。

3、全体参会学生穿军训服装,上衣统一着军训外套,扎腰带,戴帽子。

4、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需带队,站在队伍的最后面,并维持好现场秩序;西苑校区需在学生就坐区域安排有带队老师。

附:河南科技大学2017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站位布置图

                                 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2017年9月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兼职辅导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开元校区景华广场舞台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