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成长论坛—大学生职业规划

2017年09月15日 16:26  点击:[]

题目:大学生职业规划

主讲人:曹原

时间:9月18日上午9:00-11:00

地点:公教4-302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简介:曹原,女,1977年出生,中共党员,英语语言文学博士,现任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1995年考入河南科技大学(原洛阳工学院)英语专业,2005年上海外国语大学硕士毕业后留校任职上外研究生部,历任上外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秘书,研招办副主任,研部办公室主任兼主任助理。曾荣获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管理二等奖,上外教学成果二等奖,上外教社奖励基金教育管理一等奖。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上一条:关于进行人防警报器试鸣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2017级学生早操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