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河南省第一届大学生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7年09月18日 09:03  点击:[]

各学院: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一届大学生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的通知》(教办思政〔2017〕628号)文件精神,为推动普及反邪教知识,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广大大学生中形成“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广大人民师生识邪、辩邪、拒邪、防邪的能力,学工部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大学生参加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

一、竞赛时间

学习准备阶段:2017年9月15日—2017年10月15日可以通过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手册或者在大学生反邪教知识网(http://kdqc.herycn.com)上学习。

竞赛阶段:2017年9月18日9点整至2017年10月15日0点整,大学生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系统正式启动。参赛者可登陆专题网站:http://kdqc.herycn.com 或通过百度搜索“河南省第一届大学生反邪教知识网络竞赛”或“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进入网站,按照网页提示的办法进行答题。

二、竞赛办法

本次河南省第一届大学生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通过互联网移动端学习、竞赛方式举行。

第一届河南省大学生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分为四期进行,每期周期时长为七天,均采取网络答题方式进行。本次网络竞赛全部使用移动互联网手机端答题,利用移动互联网的广泛传播性吸引更多在校大学生进行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使竞赛内容更丰富、有趣;从而达到学习反邪教法制知识、抵制邪教的目的。本届大赛官网网站访问地址(http://kdqc.herycn.com),官网将在2017年9月18日正式开放,届时可登陆网站查看竞赛规则与制度及其他相关信息。在每期的网络答题中,每位参赛者只有一次答题权限,在下一期开始后重新获得答题权限。参赛者答题后,系统自动改卷,评判成绩。参赛者可进行成绩查询、排名查询。

三、竞赛题型

本次河南省大学生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共设三类题型,分别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网络试卷共设100道题,每题1分,试题随机生成。答题时间统一为40分钟,计时方式为倒计时。

四、答题要求

参赛者开始答题后,答题倒计时开始,在答题过程中,关闭答题页面或者放弃答题,答题计时仍会继续,在答题时间结束前,再次登录答题页面可继续答题;在答题时间结束后,系统会自动提交试卷,以最后一次关闭浏览器或退出时的答题情况进行记录评分,再次登录不可继续答题。

五、奖项设置

本次网络竞赛共设优秀参与奖800名,每期200名;每期成绩排名前200的参赛者为获奖者。奖品通过快递形式在网络竞赛结束后集中发放。

六、相关要求

1、要求全体在校生参加宗教知识网络竞赛答题活动,请各学院认真阅读《河南省第一届大学生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方案 》并广泛宣传,及时组织全体学生在有效时间内参加网上答题活动。

2、请各参赛人员在互联网答题竞赛注册时使用真实信息,以确保奖品发放工作顺利进行。每位参赛人员只能注册一个账户进行网络竞赛,对于用虚假信息注册或恶意注册扰乱竞赛秩序的,一经发现,成绩当作废处理并给予网上公示。

3、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于10月20日前将参与答题人数报送至学工部思想教育科。联系人:张晓洁,电话:64231940,邮箱:sxjy@haust.edu.cn

学生工作部

2017年9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人防警报器试鸣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