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科学素质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7年09月27日 11:06  点击:[]

各学院:

为了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培养绿色生活方式,建设美好校园,提高大学生科学素质,树立“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科学素质知识竞赛的通知》(豫科协发〔2017〕88号)要求,现将我校开展2017年大学生科学素质知识竞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我爱绿色生活,建设美好家园

二、竞赛时间

1.2017年9月27日-11月15日组织答题;

2.2017年11月16日-11月30日评比表彰。

三、答题网站

http://kxsz.hasc.org.cn/

四、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五、竞赛内容

1.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等有关知识、概念;

2.绿色生活衣食住行方法和技能;

3.重要科学技术常识;

4.重要青少年科技教育创新活动。

六、参加方式(见附件:参赛答题流程)

1.电脑参赛:登录指定网站:http://kxsz.hasc.org.cn/,点击我要参赛,填写对应的分组、省直管县(市)、所在学校、学院、辅导老师等相关信息,注册完成后即可答题。

2.移动端参赛选手登录指定网站,扫描二维码后进入竞赛页面即可答题。

3.参加竞赛的学生须如实填写姓名、电话、分组、学校、学院、辅导老师等信息,以便身份确认、数据统计和奖项管理。

4.参赛者可以两次答题并以高分计算成绩。

七、相关说明

1.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科学素质知识竞赛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河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大河网、河南省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2.为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竞赛活动,本次竞赛组织工作由学生工作处主办,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承办。

3.答题结束后,学生工作处将根据学生参与答题情况在全校评出优秀竞赛奖(奖励对象为学生)、优秀辅导奖(奖励对象为辅导员)若干。

4.联系电话: 62221883,联系人:商大恒。

附件:参赛答题流程

学生工作处

2017年9月27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免监考荣誉班级”的通知 下一条:成长论坛—独立思考 拥抱变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