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7年10月19日 11:24  点击:[]

各学院:

依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等五部门《关于开展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17〕81号)文件精神,为普及宗教知识,加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学工部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大学生参加网络宗教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1.网络竞赛时间 :2017年10月23日0点整至2017年11月21日24点整。

2.现场决赛时间:12月上旬(具体办法、时间另行通知)

二、竞赛内容和答题要求

1.竞赛试题范围为: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大学生宗教知识手册》和《高校宗教工作知识读本》。其中,《大学生宗教知识手册》、《高校宗教工作知识读本》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省宗教事务局组织编印,委托河南中医药大学具体负责。

2.网络竞赛答题时间为40分钟,采取倒计时制;答题过程中关闭答题页面或放弃答题,不影响计时;计时结束,系统自动提交试卷。

三、竞赛办法

1.本次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分为A、B两组进行,A组为本科院校,B组为专科院校。

2.竞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①网络答题:网络答题分为四期进行,每期周期时长为七天。本届大赛官网网站访问地址(http://tyzx.haedu.gov.cn),官网将在2017年10月23日正式开放,届时可使用电脑、手机登陆网站查看竞赛规则及其他相关信息。

②现场决赛:网络竞赛结束后,根据系统所提供的“学校参与人数”与“学校网络竞赛平均分”的统计数据择优进行决赛。A、B两组分别选举6支代表队进行现场决赛。

四、奖项设置

1.网络竞赛奖项:共设优秀参与奖800名,每期200名;每期每组成绩排名前100的参赛者为获奖者。奖品通过快递形式在网络竞赛结束后集中发放。

2.现场决赛奖项:A、B两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设优秀组织奖13个。获奖名单届时在教育厅网站公布。

五、相关要求

1、要求全体一年级学生参加宗教知识网络竞赛答题活动,请各学院认真阅读《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活动方案》并广泛宣传,及时组织全体大一学生在有效时间内参加网上答题活动。同时,鼓励其它年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宗教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2、请各参赛人员在互联网答题竞赛注册时使用真实信息,以确保奖品发放工作顺利进行。每位参赛人员只能注册一个账户进行网络竞赛,对于用虚假信息注册或恶意注册扰乱竞赛秩序的,一经发现,成绩当作废处理并给予网上公示。

3、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于11月23日前将参与答题人数报送至学工部思想教育科。联系人:张晓洁,电话:64231940,邮箱:sxjy@haust.edu.cn

                                                                           学生工作部

                                                                         2017年10月19日

上一条:“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心理讲座通知 下一条:成长论坛—大数据发展对青年学生成长的影响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