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7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状况普查的通知

2017年10月27日 11:53  点击:[]

各学院:

为了全面掌握我校2017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目的性,不断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根据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排,决定对2017级全体本科学生进行心理健康状况普查。安排如下:

一、普查方式:心理健康状况普查通过登陆校园网“学生工作——心理健康系统”在网络上完成。

二、普查时间:10月30日至11月10日。

三、普查程序: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首先对各学院2017级辅导员进行培训(培训时间:10月27日下午5:00,地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608室),而后各学院组织学生进行上机测试。

望各学院尤其是新生辅导员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7年10月27日

上一条:成长论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下一条:关于申报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课外培养品牌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