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关注中国学生资助微信服务号的通知

2017年11月09日 11:03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推进教育脱贫攻坚,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建立了“中国学生资助”微信服务号并面向全国大力推广。该微信服务号自开通以来,坚持围绕教育工作重点和师生关注的学生资助问题,全面宣传和解读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在帮助广大受助学生答疑解惑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扩大微信服务号辐射范围,提高学生关注度,全国及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组织关注中国学生资助微信服务号,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全面动员,认真组织

各学院要认真筹划,积极组织本院师生关注“中国学生资助”微信服务号;原则上各院系所有受助学生、负责资助工作的领导和院系资助工作人员,要全部关注该微信服务号。同时,要充分利用本院系网站、微信、微博、报栏等媒体平台,长期推送和展示微信服务号的关注方式,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学生资助政策。要及时搜集掌握师生关注情况,做到心中有数,针对进展缓慢的班级,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实现人人关注。

2、跟踪问效,及时反馈

校学生资助中心将会同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微信服务号关注情况进行分析汇总,定期通报各院系工作进展。各有关院系要及时汇总师生关注数据,总结推广举措,反馈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11月13日前以书面形式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 系 人:翟国安;

联系电话:64231881;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心理讲座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