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的通知

2017年11月10日 14:49  点击:[]

各学院:

我校“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定于11月11日(周六)下午15:00在开元会议中心举行,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参加。

要求:各学院于14:40前签到入场,按照座位图划定的区域和参加人数安排就坐,比赛期间保持会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欢迎各位副书记和辅导员现场观摩。

附件:心理情景剧大赛开元会议中心座位图

上一条:关于河南省“优秀辅导员”和“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的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河南省“优秀辅导员”和“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