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2017年11月15日 14:56  点击:[]

各学院:

为体现国家和学校对贫困学生的关怀,进一步帮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缓解经济压力,安心学习,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学校2017-2018学年学生资助工作的总体安排,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学费减免工作。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国家和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政策精神,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学费减免办法》(河科大学【2008】11号)之规定,掌握标准,核实条件,严格审查,切实保证把有限的资金用到急需的学生手中,评选时应优先考虑来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学生。各学院于11月27前将公示后的减免学费学生名单及《河南科技大学减免学费申请表》纸质材料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同时将《减免学费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zzzx@haust.edu.cn邮箱。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国防教育优质课集中宣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发放及欠费扣划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