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聚焦大思政】我校在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中获多项荣誉

2018年03月16日 17:50  点击:[]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征集评选结果。我校共17位老师获奖。

在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活动中,学生工作处吴晓昊老师、党委宣传部刘晓亮老师获得“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机电工程学院李莲老师、人文学院苏芳芳老师获得“优秀辅导员”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彭富明老师、纪中强老师获得“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称号,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姚纲老师、毛俊青老师获得“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称号。

在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征集评选活动中,我校9位老师共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其中,任金帅老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张芳老师的《形势与政策》分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案例”一、二等奖;师学伟老师的《形势与政策第三章 南海问题的实质和形成原因》、刘宁老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第一章 追求远大理想 坚定崇高信念》分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教案”一、二等奖;王茜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绪论》、谢向波老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第二章 弘扬中国精神 共筑精神家园》分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课件”一、二等奖;张丽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第四章 第二节 资本积累和资本主义失业》和胡伊雯老师的《形势与政策 专题:南海问题的前景》获得“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微课”一等奖,潘静老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第五章 第三节 婚姻家庭生活中的道德与法律》获得该类评选二等奖。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尤其是2017年以来,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去谋划、去改进、去加强,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学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王三良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参加高校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入选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