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我校学工干部参加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8年04月16日 10:3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更好地开展文明校园、文化校园建设,积极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进网络,4月11日-13日,学工部选派6名学工干部赴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参加了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培训期间,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负责人林檬老师、浙江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应飚、浙江工业大学宣传部部长李昌祖、浙江大学网络信息管理办公室主任袁利民等五位专家分别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发展》、《新时代青少年网络意识形态的挑战与应对》、《新媒体时代的大众传播》、《网络运行与社会变迁》和《网络舆情监测及其应对》等5个模块的专题报告。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学工干部准确把握网络传播规律,提升媒介素养,提高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能力和水平。参训的学工干部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发展提出的更高要求,学习了浙江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建设的宝贵经验,对今后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有十分宝贵的借鉴意义。

上一条:我校荣获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太极拳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