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我校魏斐同学荣获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称号

2018年04月28日 15:10  点击:[]

4月27日晚,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对10名“河南最美大学生”和1个大学生集体进行表彰。我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魏斐荣获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称号。

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河南省委等部门共同主办,旨在深入发掘和宣传一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高校学子,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省高校乃至全社会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魏斐,车辆工程专业2015级硕士研究生,河南丹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曾任校研究生会主席。先后荣获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称号、国家奖学金、中国电信“飞young”奖、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河南省优秀研究生干部、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第十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金奖等各类荣誉150余项。先后参与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新型便携式环保空调”“新型集成化驱动控制系统”“多元化智能柔性系统”等10多个科技项目,申报8项国家实用型专利,在核心期刊上发表6篇论文。作为项目带头人的“新能源汽车新型集成化驱动控制系统”荣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该作品受到许多知名企业的青睐,与华晨汽车、御捷汽车、重汽汽车等车企达成合作意向。

通讯员/陈建峰(研究生院)商大恒(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编辑/王三良

上一条:我校两名辅导员荣获第七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至美琴湖·长镜头】“四点半学校”:用爱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