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审核评估】学校召开学生工作系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

2018年05月18日 09:01  点击:[]

5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系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副校长、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主任宋书中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漪主持。

学校评估办公室副主任苏澎围绕审核评估意义、审核评估基本知识、学校自评工作安排、学工干部工作任务等内容进行培训。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国欣联系学生工作实际,就学工干部在评估阶段如何调整好学生的最佳状态、如何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作出安排。

宋书中副校长讲话。他介绍了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对学工系统在迎评期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核心。广大学工干部要熟知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和涉及到学工系统的主要内容,要广泛宣传、教育广大学生真正理解自己是审核评估的最大受益者;二是要广泛组织动员。广大学工干部要主动学习审核评估知识、主动发动广大学生、主动展示学生工作成绩,使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审核评估、积极参与审核评估;三是要严格工作要求。审核评估工作重在检查落实,重在进入状态、保持常态,掌握动态、展示姿态,重在回归人才培养的本位,学工系统全体干部要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尽职尽责,以最好的风貌、最浓的氛围、最佳的秩序,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推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李漪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校党委制定的年度重点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学校社会声誉,事关上级行政组织、教育部门对学校的评价,事关学校建设发展大局。就贯彻好、落实好此次培训会精神,李漪副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广大学工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吸收好、消化好、掌握好审核评估工作相关要求,做好动员布置,确保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二是广大学工干部要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充分掌握本单位学生的思想状况、精神状态,加强审核评估工作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广大学工干部和学生要当好主人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融入到审核评估工作当中,把迎评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良好风貌,积极主动地投身到迎接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

文/牛永防(学生工作处)图/孙旭 编辑/王三良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少数民族服装秀 下一条:我校魏斐同学荣获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