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我校应邀参加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学业辅导国际论坛并做经验交流

2018年05月28日 16:00  点击:[]

5月28日,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学业辅导研究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学业辅导国际论坛在北京工业大学隆重举行。作为全国范围内学业辅导领域的重要学术盛会,大会以“立足新时代,共创新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国内众多知名高校学业辅导领域的专家和代表以及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和荷兰等国家的学业辅导的研究专家。

我校作为四所受邀高校之一,与复旦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一起在大会上做了题为“河南科技大学学业指导工作实践与探索”的专题报告。学生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姚纲代表学校对我校大学生学业发展指导工作的经验做法、问题困惑、发展思考做了精彩交流,得到了与会代表和各高校的高度认可和赞同。

我校学业发展指导中心自2013年成立以来,立足学生发展需求和学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经过近5年的探索和实践,逐步形成了“学业导师主导、多元队伍互补;课内课外联动、线上线下结合;学院活动支撑、特色平台助力”的学业指导服务体系。为学生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的学业指导服务,为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史林溪 图/邓瑞

上一条:【创新创业】我校三件作品荣获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特等奖 下一条:【创新创业】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