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创新创业】我校三件作品荣获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特等奖

2018年05月29日 10:35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河南大学举行,我校3件作品荣获特等奖,学校荣获“优胜杯”。

经现场问辩、秘密答辩等环节,吴静波老师指导的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魏斐等同学的项目《基于数据驱动的新能源汽车集成化控制系统》、任广跃老师指导的法学院曹君娴等同学的项目《河南曹氏百川现代特色农产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梁坤峰老师指导的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樊亚辉等同学的项目《洛阳亚辉外骨骼助力技术有限公司》荣获特等奖,将代表河南省参加2018年11月在浙江大学举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大赛闭幕式上,《河南曹氏百川现代特色农产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团队还作为评委会推荐的4个优秀团队之一向全体参赛师生进行了精彩展示。

自2017年10月学校启动本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以来,各学院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共选拔推荐了202个项目参加学校复赛。经往届“创青春”国赛评委专家评审,共评选推荐9个创业计划竞赛项目、6个创业实践挑战赛项目和4个公益创业赛项目参加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经省赛网评,共有10件作品参加了本届大赛终审决赛。

下一步,学校将组织入围国赛项目的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同学参加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国赛作品培训会,同时邀请专家对项目的文本写作、财务规范等进行指导,进一步提升参赛作品质量。

通许员/朱丹辉(校团委)编辑/王三良

上一条:学校举办“声动科大”大学生新媒体论坛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学业辅导国际论坛并做经验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