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学校举办“声动科大”大学生新媒体论坛

2018年06月04日 11:01  点击:[]

6月2日至3日,河南科技大学首届“声动科大”大学生新媒体论坛在公教3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漪、《河南教育》(高教)杂志主编高扬出席论坛开幕式,北京工业大学和18所河南省内高校师生代表,大学之大、河南高教微信公众平台执行主编,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论坛。论坛开幕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国欣主持。

李漪副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各高校师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享了我校在新媒体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成效。他指出,网络与新媒体快速发展,已经成为重要的宣传思想阵地和有效载体,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地位和作用越来越凸显。本次论坛,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网络与新媒体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重要作用的背景下,联合各相关高校新媒体,共同探讨新媒体建设的一次有益的尝试。

中国网新闻中心总监李东、《河南教育》(高教)杂志主编高扬分别作题为“如何做好新媒体与网宣策划”“高校官方微信运营思考”的专题报告。

大学之大、河南高教执行主编及北京工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15位高校新媒体平台代表作主题发言,分享了校园新媒体平台建设的经验和思考。与会高校新媒体平台负责人还就校园新媒体运营与管理、校园新媒体平台发展与内容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讯员/张晓洁(学生处)编辑/丁雯雯

上一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周”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创新创业】我校三件作品荣获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特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