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洛阳军分区到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2018年06月12日 08:09  点击:[]

6月11日下午,洛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王中立,涧西区武装部部长何建文、政委李遵安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学校在博园第二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出席会议。党委武装部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武装部部长杨国欣主持。

李漪副书记代表学校对王中立副司令员一行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洛阳军分区、涧西区武装部长期以来对我校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思想高度重视、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国防教育、提高国防意识,改革教学模式、深入探索实践,创新宣传方式、营造浓厚氛围,落实优惠政策、激励学生入伍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

王中立副司令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大学生征兵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征兵工作作为支持国防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人才培养的一种有效途径;二是要把政策用足用好,将征兵政策宣传好落实好,让应征大学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三是要采取有效措施,出台激励政策,做好征兵服务保障工作,保证大学生顺利应征入伍。

汇报会后,王中立副司令员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征兵政策咨询活动现场和征兵工作站情况,并观看了征兵工作展板。

文/魏良友(党委武装部)图/孙旭 编辑/王三良

上一条:“点燃创业激情 放飞青春梦想”河南省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导师走进河南科技大学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