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聚焦大思政】“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河南科技大学辅导员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31日 08:36  点击:[]

10月30日上午,“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河南科技大学辅导员报告会”在公教3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出席报告会并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志红主持。

报告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褚金海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是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的重要途径,学校把开展好宣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明确提出了“学校领导带头讲、业务骨干集中讲、思政课教师随堂讲、辅导员组团讲、学生骨干分班讲”的宣讲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切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褚金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要采用多种渠道和形式,在线上线下、课上课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二是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深入系统地学、全面完整地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三是注重学习转化,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转化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具体举措,切实转化为广大师生勇担时代重任的精神力量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力军、主力军。

宣讲团成员、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扬,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王乃仟,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裴丽、张亚楠,分别作了题为《新时代与新青年》《展望新目标展现新作为》《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新成就 新发展——砥砺奋进勃发青年力量》的精彩报告,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宣讲和解读,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河南科技大学辅导员报告会”共五场,分别在开元和西苑校区于本周举行。

文/郭辉辉(学生工作处)图/骆保恒 编辑/丁雯雯

上一条:学校举行国防教育优秀教员进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聚焦大思政】我校辅导员孔蓓蓓荣获“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