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我校汽车爱好者协会(CFA)成立

2016年10月24日 17:38  点击:[]

在阳光明媚的三月七号下午四点四十分,我校汽车爱好者协会(CFA)在2#楼343召开了成立大会。会议由CFA副会长徐奇主持,车动学院领导卫尧、任义勇,车研所领导李水良、姬芬竹及车动学院分团委董彬老师出席了大会。

会上任书记代表院领导对CFA的创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作了几点要求。李水良所长表示车研所一定尽力协助CFA的运作与发展,并就今后活动的安排作了简要的布署。随后CFA会长张永健作了简短的报告。大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CFA的成立,弥补了我校一直没有专业汽车协会的空白,同时也为车迷朋友搭建了一条通往汽车丰富世界的金桥。

上一条:学生处领导分别到东校区、南校区、联盟公寓调研学生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