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学生处领导分别到东校区、南校区、联盟公寓调研学生工作

2016年10月24日 17:38  点击:[]

开学后第二周,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赞平、副处长李怀民、乔民胜带领学生处有关同志分别到东校区、南校区各院(系)以及联盟公寓调研学生工作。他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各院(系)开学后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仔细询问各院(系)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以及对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各院(系)提出的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对有关政策规定进一步作了解释,对近期学生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安排。

(学生处 张君新)

上一条:我校勤工助学岗位本学期实行竞聘上岗 下一条:我校汽车爱好者协会(CFA)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