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我校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

2016年10月24日 17:38  点击:[]

3月4日下午在学校第一会议室,我校召开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分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宋云鹏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学生工作(部)处长张赞平就今后一个时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对全校学生工作的同志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首先由各院(系)分别汇报了开学后学生的思想状况及存在的安全稳定问题。大家普遍反映,从总体上看,目前学生思想稳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表示支持和拥护,相信党和政府有能力解决好国际和国内出现的重大问题。对我校将特困生资助比例提高到12%的举措表示欢迎,对学校改革和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同学们也对学校的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此外,大家还就学生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不稳定因素进行了分析。

针对上述问题,宋书记要求:会后由学生处将大家反映的各种问题汇总后及时反馈给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以便学校尽快解决同学们关心和提出的问题;各院(系)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确保全校学生的安全与稳定。

最后,学生工作(部)处长张赞平对全校学生工作的同志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不重视学生稳定工作的领导不是清醒的领导,不重视学生安全工作的领导不是称职的领导。”他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在当前情况下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院(系)要切实采取措施,尽快行动起来,对学生中存在的不安全、不稳定因素进行排查、教育和处理,消除安全隐患;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确保全校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秩序稳定。

(学生处 张君新 马隽戎)

上一条: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荣获“2002年度洛阳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我校举行2002级学生军训阅兵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