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我院隆重举办康师傅“面霸120杯”校园卡拉OK大赛

2016年10月24日 17:38  点击:[]

6月7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康师傅公司提供赞助的康师傅“面霸120杯”校园卡拉OK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到场的有院团委领导、老师们以及赞助公司的代表。在比赛开始时,院团委书记孟玉勤老师作了发言,他对康师傅等赞助公司表示感谢,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16位经过初、复赛激烈角逐而进入决赛的校园歌手为大家演唱了精彩的歌曲,曲目包括:《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万水千山总是情》、《山路十八弯》等等。最后,外语系英013班的熊俊以一曲动听的《爱你一万年》摘取了本次大赛的桂冠,机设系的刘映鹏和电气系的胡迪获得了二等奖,肖鹏、刘魁和陈丹丹获得了三等奖,来自内蒙古的郭义获得了本次大赛的最佳民族唱法奖,计算机系的刘宇和黄荣华获得了最佳组合奖,孟玉勤老师和康师傅公司的张经理及评委老师们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了奖。在晚会中穿插了“康师傅”知识问答,吸引了在场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本次大赛的奖品有步步高电子词典、彩色喷墨照片、刻录光盘、面霸120脆表、康师傅背包和面霸T 恤。 都是由赞助公司提供的。).

上一条:篮球锦标赛第一阶段告一段落 下一条:海燕文学社成功举办第二届话剧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