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校学生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10月24日 17:38  点击:[]

2月18日下午2:30,全校学生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召开。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及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赞平、团委副书记张文军、招生就业处处长孟玉勤分别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及工作思路。校党委副书记宋云鹏发表了讲话,对今后的学生工作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宋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学生管理教育的体制、机制、制度;要转变学生工作的观念,提升学生工作的理念;要努力提高学生素质,建立素质教育的体系;要大力推进学生工作“三进”,即进公寓、进网络、进社团;要加强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在新学期开始之际,召开全校学生工作会议,为今后学生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学生处)

上一条:我校特困学生获得洛阳市献血委员会“爱心助学基金”25000元 下一条:篮球锦标赛第二阶段现已开始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