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我校1016名04届专科毕业生获准“专升本”报考资格

2016年10月24日 17:38  点击:[]

我校“专升本”推荐报批工作已经结束,1016名04届专科毕业生获准“专升本”报考资格。

2004年我校专科毕业生人数较多,共计4033名,“专升本”推荐报批工作涉及14个院(系)32个专科专业,由于今年“专升本”报批工作程序复杂、时间要求紧迫,报批任务十分繁重,为保证我校“专升本”推荐报批工作顺利进行,学生处在接到教育厅电话通知和有关文件后,立即研究和部署我校“专升本” 报名推荐工作。各有关院(系)认真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04年普通高等学校选拔优秀专科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学校要求,积极做好学生报名、组织推荐、结果公示以及“专升本”学生信息采集等工作。

由于我校“专升本”报批工作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加之各有关院系、学生处及校办等部门积极配合、高度负责,加班加点的努力工作,使得我校“专升本”报批手续顺利完成,目前报批工作已全部结束。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宋云鹏一行考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五个院(系)创业教育示范院(系)创建工作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举行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