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2004级东、南校区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6年10月24日 17:38  点击:[]

9月28日下午3:00,2004级东、南校区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校区足球场上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云鹏、纪委书记苟义伦和承训部队河南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三团政委陈泽凯出席了大会,学生工作部(处)长张赞平、校团委书记孟伟、校办副主任高茂章、学生处副处长乔民胜及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及新生辅导员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办主持。

首先,1500余名参训同学以整齐划一的队列、庄严挺拔的军姿接受了宋书记和部队领导的检阅。随后阅兵分列式正式开始,参训的医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法医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园林系9个院(系)的26个区队列队先后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展示了10多天来团结一心、刻苦训练的成果。接着,校学生工作部(处)张赞平部长做了军训总结讲话。

通过对参训院(系)的组织领导、内务卫生、阅兵式、分列式四个方面的综合评比,法医系夺得第一名,动物科技学院和园林系分获第二、第三名。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宋云鹏、纪委书记苟义伦和承训部队领导为获奖院、系分别颁发了奖牌。

学生工作部(处)

2004.9.30

上一条:我校4678名学生荣获奖学金,共发放奖学金207万余元 下一条:贫困救助圆了寒门学子大学梦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