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我校召开学生学习中央16号文件座谈会

2016年10月24日 17:38  点击:[]

11月17日下午三时,党委学工部在校本部6号楼101会议室召开学生学习中央16号文件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乔民胜出席并主持会议。全校19个院(系)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学工部下发《关于在全校学生中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中央16号文件精神热潮的通知》后,各院系认真组织学生围绕中央16号文件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与会学生代表座谈了本院(系)开展学习活动的情况,就学习中央16号文件的重要意义、学习心得、今后努力的目标畅所欲言,对我校学生工作及学生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生处副处长乔民胜对前一阶段各院(系)学生围绕《关于在全校学生中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中央16号文件精神热潮的通知》开展的学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与会学生代表提出希望,希望以学习中央16号文件为契机,提高自身思想政治与道德修养,并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

上一条:马霆教授为新校区学生学习生活指路 下一条:新校区举行美国大选及台海形势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