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学生工作部(处)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大型学风问卷调查

2016年10月24日 17:3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促进我校大学生学风建设,全面提高我校广大学生的学习效果,近期由学生工作部(处)组织,有选择地对全校7000名学生进行了学风建设情况的大型问卷调查。

学生学风是学校校风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校培养学生的质量,关系到学校的社会评价,最终关系到学校的兴衰成败。学生工作部(处)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始终把学生的学风建设作为全校学生工作的重点之一。本次调查为了能够更加全面、详细、准确的掌握我校学风建设的情况,校党委宋云鹏副书记高度重视,专门组织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一些有经验的老师几经讨论,精心设计问卷,最终针对大学生的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考试情况及学校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等七个方面、共59个问题进行了调查。问卷调查得到了各院(系)学生工作干部的大力支持,共计发放问卷7000份,收回问卷6550份,回收率达到93.57%。目前学生工作部已就调查情况按照学科、年级共分八类进行了统计。在此基础上,学校将专门组织人员对统计结果进行分析,为下一阶段制定全校性的学风建设方案提供科学的参考依据,从而带动全校学风建设全面展开。

上一条:经管学院多策并举抓好学生安全工作 下一条:马霆教授为新校区学生学习生活指路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