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深入学习中央“十六号文件”

2016年10月24日 17:38  点击:[]

近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专门召开会议部署各支部及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十六号文件”。各支部及研究所采取不同形式积极学习,认真领会文件精神, 并就学院各方面管理工作;规章制度建立和整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学风建设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特别是以李真的腐败、堕落为典型,进行讨论。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以李真由党的高级干部堕落成为腐败分子的教训为前车之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全院教职工一致认为,随着改革开放的日益深化,国际敌对势力采取和平演变的形式的多样化和隐蔽性日益加强,大学生又处于易接受新鲜事物、价值形成的重要时期,面临着大量西方文化思潮和价值观念的冲击,若不能对他们进行有益的、马列主义世界观、人生观的适时引导,将有一部分大学生存在政治信仰迷茫、理想信念模糊、价值取向扭曲、诚信意识淡薄、社会责任缺乏、艰苦奋斗精神淡化、心理素质欠佳,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把他们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对于始终不渝地坚持我国的社会主义方向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教学第一线老师们还就学科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在座谈活动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热烈发言,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办公室 李爱江

上一条:我校为越冬困难新生发放棉被670床 下一条:我校90余名学生、20余个班集体获省级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