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学生处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章

2016年10月24日 17:38  点击:[]

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行教育第一阶段既学习动员阶段,学生处党支部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于7月3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党章。学习由支部书记张赞平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宋云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并针对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党的组织制度、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纪律和监督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谈论。

大家一致认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首要的基本要求,共产主义一定能够实现,但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我们共产党人不断努力;要切实履行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认真学习思考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落实;要加强对在校大学生入党的动机教育;党的纪律是铁的纪律和自觉的纪律的统一;要加强党内监督,党员要有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地体会到党章对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章有关党员性质、条件、权利义务等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的规定,时刻牢记党员身分,铭记党员标准,自觉对照检查,克服缺点错误,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在党员中开展“三比一争”活动 下一条:我校首批966万元国家助学贷款已转入学校帐户并充缴借款学生学费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