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我校开展2016年上半年学生心理问题联合评估会诊

2016年10月24日 17:40  点击:[]

6月15日下午,我校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学生心理问题联合评估会诊工作。会诊邀请了洛阳市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第五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韩运潮及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教师组成联合评估专家组,专家组对筛查上报的50余名心理问题学生进行了危机等级评估,对可能存在心理危机的20余名学生做出了干预意见和建议。

联合评估会诊工作为及早预防、有效干预我校学生心理危机事件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对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雷方副校长深入医学院与联系班级师生座谈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