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学生工作部举办2016年新入职辅导员培训班

2016年10月24日 17:40  点击:[]

为帮助我校新入职的9名辅导员学习业务知识,明确岗位职责,熟悉工作程序,掌握工作方法,尽快适应我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不断提升职业素养,6月20日至30日,学生工作部举办了2016年新入职辅导员培训班。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志红、组织部副部长杨绍雷、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晓昊、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仲豪、学生处学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罗晴、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毛俊青、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小花分别作了《如何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若干问题操作实务》、《辅导员应当具备的维度与技能》、《新时期辅导员对学生干部的辅导与培养》、《做快乐的“青春引路人”》、《 辅导员日常工作中的能力提升》、《辅导员工作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指导》、《心理健康及心理咨询技能培训》、《辅导员工作案例分析》等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学生工作部还举行了主题为“新入职辅导员如何与学生共同成长”的辅导员沙龙活动和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优秀主题班会视频展播活动。培训结束后,对辅导员们进行了《大学生行为指南》相关内容的考核。

学工部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研究会2016年年会 下一条:[2016-06-28] 《人民网河南分网》报道:河南科技大学老师私家车组“爱心车队”送毕业生温暖离校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