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2016年10月24日 18:53  点击:[]

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为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科大学子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相关学院团委和校级学生组织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自4月上旬启动,历时两个多月,日前圆满结束。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参与面广。经过前期宣传、策划组织、层层选拔,来自28个学院的2万余青年学生参与到45项活动中来,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艺术才华,彰显了高雅厚重的校园文化;二是传承中有创新。在校级资助项目中,既有凭借专业优势举办的特色品牌活动,如校园动漫大赛、魅力宠物秀、体育文化节等,又有充满创意、符合学生特点的创新活动载体,如原创手机大赛、汉字书写大赛、校园女神季等;三是引入网络评价机制。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评选开设专题投票网站(地址连接:http://210.43.0.87:8090),吸引更多的学生真正参与到校园文化活动中来。

一年一度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科技性、文化性、群众性于一体,传递“励志”、“创新”、“梦想”、“团结”、“奋斗”的青春正能量,已成为学校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

通讯员/赵秋燕(校团委) 编辑/吴元坤

上一条:我校举办“情系科大、圆梦启航”欢送2014届毕业生主题文化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