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园文化

学校举行“河南科大学声传媒”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2016年10月24日 18:58  点击:[]

学校举行“河南科大学声传媒”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学校举行“河南科大学声传媒”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12月12日下午,“河南科大学声传媒”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开元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凌,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杨国欣,校团委书记王智出席活动,全体学工干部、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各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分团委副书记、各年级长、学声传媒通讯社全体成员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志红主持。

仪式上,学生工作部张晓洁对微信平台的总体结构及各项功能进行ppt展示。杨国欣部长宣布“河南科大学声传媒”官方微信平台正式上线,并现场推送当期微信。活动中杨国欣部长还对“河南科大学声传媒”通讯社进行授牌。马凌部长为通讯社主要干部颁发聘书。

河南科大学声传媒通讯社负责人王承帅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通讯社以及平台的运行情况,并表示通讯社将充分利用微信平台这一传播媒介,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时代气息。

田志红副部长对微信平台系列推广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

杨国欣部长讲话。他指出充分发挥手机公共微信平台的作用,为大学生提供教育、管理、服务信息,将成为我们利用新媒体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和主要形式。他指出,学声传媒的建设体现了学生之声、学工之声、学校之声、思想之声、学习教育和人才培养之声;要把微信平台建设成学校开展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主要信息载体,学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学工干部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以及大学生每天了解学校的首要渠道;要加强学声传媒的组织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加大宣传力度。他要求学生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对学声传媒通讯社的指导和管理;积极向通讯社推荐优秀稿件和作品,推荐优秀学生加入通讯社,壮大队伍力量;参与学声传媒的老师和学生站位要高、视野要宽、作品要精。最后他祝愿河南科大学声传媒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出活力、办出生命力、办出影响力。

文/张晓洁(学生处) 图/胡前胜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4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