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园文化

激扬青春颂华年 凝心聚力续新篇

2016年10月24日 18:58  点击:[]

激扬青春颂华年 凝心聚力续新篇

激扬青春颂华年 凝心聚力续新篇

激扬青春颂华年 凝心聚力续新篇

激扬青春颂华年 凝心聚力续新篇

华灯初上人潮涌,一元复始喜迎春。2014年12月31日晚,河南科技大学2015新年嘉年华如约登场。校领导严全治、孙金锋、闫纪建、杜遂渊、周志立、宋书中、谢敬佩、李友军、李漪与现场2万余师生一起喜迎新年,科大校园到处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问礼桥至开元广场上绚烂的彩灯与二期水系交映生辉,夜晚的科大美丽动人。18时许,伴着青春动感的音乐,各个游戏点人头攒动,热情似火。“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12类48项嘉年华活动同时新鲜出炉。篝火旁,同学们欢快起舞,小舞台前,师生们争相登台;许愿墙下,相机快门声“咔咔咔”地响起;微博墙上,祝福和心愿轮番滚动;兑奖处,长长的队伍愉快地等待着新年小礼物。

20时许,河南科技大学新年晚会暨2014年学生工作颁奖典礼在开元会议中心精彩上演。晚会以庆祝建国65周年为时代背景,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旋律,以展示学校学生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和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重要内容。整场晚会分为中国篇、社会篇、青年篇、科大篇四个篇章。合唱《在灿烂阳光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儿童舞蹈《中国范儿》、歌曲联唱《中国情•中国心•中国梦》和民族舞蹈《爱我中华》演绎了科大师生浓浓的爱国情结和民族自豪感;快板舞蹈《从我做起》、歌曲《怒放的生命》和舞蹈《我是火焰》诠释了科大学子在从校园走向社会的过程中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青春朝气;体育技巧展示《舞动青春》、歌曲《我爱你中国》和歌曲联唱《致青春》体现了科大师生多元开放、自由包容的时代气息;快板舞蹈《科大新语》、音诗画《我在科大等你来》展示了科大学子砥砺前行、共创未来的豪情壮志。颁奖典礼上,学校领导对一年来在学生工作中获得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予以表彰。晚会在雄壮激昂的《河南科技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2015新年嘉年华活动延续了以往嘉年华集观赏性、参与性、互动性、多样性和开放性于一体的特点,着重突出和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主题。新年嘉年华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和形象品牌,继续发挥着文化育人的重要功能。

文/赵秋燕 图/骆保恒 吴元坤

上一条:图说河南科技大学2015新年嘉年华 下一条:学校举行高雅艺术进校园暨2015河南中外手风琴交流新年音乐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