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国防教育 >> 正文
国防教育

关于进行人防警报器试鸣的通知

2014年09月17日 12:11 武装部保卫处 点击:[]

根据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组织人防警报鸣放的通知》精神,为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人民防空意识,检验防空警报战备性能,提高防空防灾报警能力,市政府定于2014年 9月18日上午9至10时,在全市举行人民防空警报试鸣。为做好我校此次警报器试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鸣时间:

9月18日(星期四 )上午9:00至10:00。

二、警报鸣响时间:

1、9:00整为预先警报;

2、9:18分为空袭警报;

3、9:36分为解除警报。

望各单位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全校师生员工听到警报后不要恐慌,正常进行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

武装部

2014年9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中国梦 强军梦 我的梦”主题巡回演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放“八一”慰问品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