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国防教育 >> 正文
国防教育

关于组织《河南省首届国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的通知

2012年10月17日 09:25 武装部保卫处 点击:[]

校属各学院: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河南省军区司令部、政治部《关于开展河南省首届国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宣传贯彻落实《国防法》、《兵役法》和《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强化全校师生国防观念,普及兵役法知识,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河南省首届国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2012年10月17日(周三)下午15点到开元校区致远楼(行政楼)5楼会议室开会,领取答题卡。

2、答题卡涂好后,于2012年10月19日下班前送交学校武装部(开元校区致远楼5楼514房间),过期不候。

3、《河南省首届国防知识竞赛试题》刊登在《河南日报》2012年9月22日第5版。

4、《本次竞赛设个人和组织两个奖项。个人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100名。组织奖设20个,其中学校10个。

5、此次答题活动纳入年底评选学校征兵招飞先进单位指标体系,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入发动,精心组织,参加人数为学院学生人数的25%。

武装部

2012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发放“八一”慰问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人防警报器试鸣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