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国防教育 >> 正文
国防教育

关于征集《全国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的通知

2012年07月23日 11:11 武装部保卫处 点击:[]

校属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关于全国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12〕175号)精神,现征集国防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论文。具体事宜如下:

一、指导思想

论文撰写以《教育规划纲要》为指导,以加强学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事训练工作为基础,围绕我国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改革发展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加强科学研究在理论指导、知识创新、实践探索和决策咨询等方面的作用。

二、要求

学校体育部军事教研室、学生处、武装部、宣传部、文科学院等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广泛组织和动员高校教师、科研人员、管理干部认真撰写科研论文,积极参加本届科研论文报告会,具体要求、选题指南、论文报送格式见附件。

电子版论文请于2012年8月25日前报送学校武装部邮箱(wly@mail.haust.edu.cn)。

武装部保卫处

2012年7月23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人防警报器试鸣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核定“八一慰问”复转军人名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