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征兵入伍 >> 正文
征兵入伍

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首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09年04月15日 16:01 [发布] 点击:[]

校新闻中心讯 4月12日上午,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主任潘汝山一行在洛阳市招飞办领导介建中、任晓雨、李耀的陪同下,就我校创建“空军招飞选培示范高校”进行探讨和交流。副校长李念群、武装部部长陆保常及武装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汇报会在西苑校区3号楼第三会议室举行。

副校长李念群致欢迎词。武装部副部长高宏伟从党委重视,建立制度,构建招飞工作长效机制;广泛宣传,营造招飞氛围,激发学生报名热情;突出重点,科学安排,严密组织把握关键环节;密切配合,加大投入,想方设法做好招飞工作;不断探索,完善机制,积极创建“空军招飞选培示范高校”5个方面向招飞局首长作了汇报。

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主任潘汝山大校对我校3年内为空军输送了10名高素质人才表示感谢,对我校招飞工作的思路和做法也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结合今后探索高校招飞体制改革的契机,提出了双方努力的方向,拟定在我校提出的思路下近期完成调研推荐工作,为进一步积累和探索全国高校招飞体制改革创造条件。希望今后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为空军选拔飞行学员开辟新路。

武装部部长陆保常就创建“空军招飞选培示范高校”进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副校长李念群做总结性发言,他说近几年来校党委一直非常重视招飞工作,在不断总结经验的同时,积极探索和改进工作,我校将在济南选拔中心的指导下,抓住招飞体制改革的契机,实现我们共同的奋斗目标。

图/张清波 文/武装部 张洋

上一条:我校又有2名本科生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 下一条:我校举行2009年空军招飞选培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