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征兵入伍 >> 正文
征兵入伍

我校举行2009年招收士官和义务兵预征对象确定工作会议

2009年09月26日 09:36 保卫处 点击:[]

校新闻中心讯 4月28日上午,我校2009年招收士官和义务兵预征对象确定工作会议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纪建、招飞征兵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武装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校今年招收士官的报名情况,介绍了当前国家在高校招收士官的政策和对高校义务兵征集的有关文件精神、《关于做好2009年应毕业生直接招收士官和义务兵预征对象确定工作的通知》的有关内容。会上,武装部还对我校今年的招飞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闫纪建讲话。他要求有关部门和相关人员: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要把握好政策,加大宣传力度,使每个应届毕业生人人皆知。二、做好招收士官和义务兵预征对象确定工作,要尽快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应届毕业生人和各单位的领导,按照工作部署,抓紧抓好,认真贯彻落实。

武装部

宣传部

上一条:关于2010年空军招飞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又有2名本科生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