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征兵入伍 >> 正文
征兵入伍

学校组织“中国梦 强军梦 我的梦”主题巡回演讲报告会

2015年06月17日 09:04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点击:[]

演讲风采

演讲现场

为推进全民国防教育普及深入,强化国防意识,激发大学生携笔从戎、报国参军的热情,洛阳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和洛阳军分区主办的“中国梦 强军梦 我的梦”主题巡回演讲团一行6人,于6月12日下午在开元校区图书馆522报告厅进行巡回演讲报告会。

演讲会围绕铸就强军魂、托举中国梦,由两弹一星想到的,我的梦、自强梦,从军经历、一生荣耀,双拥之花满洛城、携手共筑中国梦等国防教育主题,讲述了国家兴衰与国防建设紧密相关,表达了对军队强大、国家强盛的热切期盼,呼吁我们牢记历史教训,增强国防观念,加强国防建设,增强国防实力。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阵阵掌声,使我校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报名参军,献身国防事业。

演讲会结束进行征兵政策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发放了《2015年大学生征兵报名工作的通告》、《致大学生一封信》、《河南省2015年兵役登记征兵报名政策规定》、《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等宣传材料。

文/魏良友 图/黄伟玲(武装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集中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征兵招飞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