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征兵入伍 >> 正文
征兵入伍

我校在2010年空军招飞工作上备受赞誉

2009年11月27日 13:18 [发布] 点击:[]

日前,从桂林2010年空军招飞工作会议获悉:我校作为全国唯一一所高校在会上介绍我校近几年来在招飞工作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并被空军确定为全国普通高校第一所“空军飞行学员优秀生源学校”。

会上,空军政治部首长对近几年来我校招生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与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河南科技大学作为全国唯一一所高校作了题为《明确目标,开拓进取,创建空军飞行学员选培示范大学》的典型发言,受到空军首长及与会代表的赞誉。回顾2009年以来我校的招飞工作,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党委重视,加强领导,建立招飞工作长效机制。二是科学安排,突出重点,抓好关键环节工作落实。三是密切配合,加大大投入,想方设法做好招飞工作。四是不断探索,完善机制,积极创建“空军飞行学员选培示范大学”。

武装部着力从选拔机制科学、选拔培训规范、选送数量稳定三个方面着手,在我校创建了一套较完整、规范、科学的招飞机制,从而使我校累计向空军输送飞行学员12名,2010年又有16人通过预选初检,为明年招飞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武装部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征兵招飞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被授予“空军飞行学员优秀生源学校”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