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业指导 >> 学业咨询 >> 正文
学业咨询

学业咨询师简介

2016年10月24日 20:37  点击:[]

罗晴,学生处学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法学硕士。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2015-),人社部生涯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咨询领域:本科生与研究生专业选择与申请准备;大学生学业成就提升(提升学习动力;提升时间管理、沟通表达能力;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的制定与实施。

郭辉辉,学生处学业发展指导中心科员,理学硕士。应用心理学专业(管理心理学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2015-),人社部生涯规划师,国家二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咨询领域:助力青少年个人成长、可迁移能力提升;考研与就业方向的选择、学业发展规划的制定与实施;自我认知探索、时间管理优化。

上一条:学业一对一咨询简介及预约流程 下一条:学业发展一对一咨询申请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