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业指导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2014年“科大之星”校园巡回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24日 20:40  点击:[]

2014年“科大之星”校园巡回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4年“科大之星”校园巡回报告会成功举办

为发挥各类先进典型在学生学风建设中的带头示范作用,通过榜样引导,推动学风建设深入开展,11月8日,由学生工作处学业发展指导中心主办,管理学院、农业工程学院、农学院承办的2014年“科大之星”校园巡回报告会分别在开元校区、西苑校区和周山校区成功举办。

学习之星——车辆学院张爽、学习之星——农学院刘艳艳、创新之星——机电学院朱雨亭、文艺之星——人文学院张艺馨、体育之星——经济学院于洋、志愿之星——经济学院杨鹏,作为报告会主讲嘉宾参加了本次“科大之星”校园巡回报告会。

六位科大之星用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成功经验,讲述了他们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困难,在学习、工作、生活上取得出色成绩的事迹,告诉同学们应当如何选择专业学习和人生道路,如何牢记使命责任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如何汲取校园文化养分并不断拓展综合素质,如何坚持不懈、追求卓越。他们激情洋溢的演讲,积极进取的精神,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科大之星校园”巡回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科大之星的榜样示范作用,为14级新生明确学习目标,找准奋斗方向指引了道路,鼓励他们时刻以科大之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学生处学业发展指导中心

2014年11月11日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15年“科大之星”校园巡回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