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论坛讲座 >> 成长论坛 >> 正文
成长论坛

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成长论坛“大学生心理健康建设和职业规划”

2023年03月15日 10:23  点击:[]

2023年3月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特邀河南省政协委员、市党代会代表、现任洛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杨延卿先生作为主讲人,陈瑞老师主持。于公教三112教室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建设和职业规划”为主题的讲座,近300名师生参与学习。

杨延卿老师196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1986年11月入伍,2005年12月自主择业退出现役,现任洛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2008年创立洛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被评估为河南省社会组织最高等级5A级,个人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心理工作者、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模范军转干部、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等荣誉。

多年来,为近万人提供心理辅导,培养心理咨询师3000多人,为10多名退役军人和下岗职工安排就业岗位,开展公益团体心理辅导讲座1000余次。

杨延卿老师分别从财富的含义,财富的心理含义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建设的积极作用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了财富的价值。在课堂上杨老师幽默风趣,大家踊跃发表见解,同时杨延卿老师以生活为例告诉我们:心理健康与职业发展二者相辅相成,密不可分。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通过杨延卿老师近两小时的讲解,同学们了解到了心理健康与职业规划发展的分量,望同学们以良好心态,积极进取,珍惜当下,展望未来,发现美好,做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商学院顺利举办成长论坛“心理动力学的理念与方法给我们的生命启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