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论坛讲座 >> 成长论坛 >> 正文
成长论坛

商学院顺利举办成长论坛“心理动力学的理念与方法给我们的生命启示”

2023年03月15日 10:34  点击:[]

3月11日上午,由党委本科生工作部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成长论坛在文科1号楼S301模拟法庭举办,本次论坛以“心理动力学的理念与方法给我们的生命启示”为主题,由洛阳市未成年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梁光辉主讲,各班团支书和心理委员参加,论坛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家宁主持。

首先,梁光辉分享了从事心理学研究的心路历程,他介绍了心理动力学的相关理论及实践。随后,他对人格概念和心理健康标准进行了阐述,并对学生个人发展困惑和人际交往问题进行多样化分析,倡导学校使用团体辅导的方法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惑。最后,梁老师希望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

本次成长论坛有利于广大学生掌握心理健康关知识,树立积极良好心态,为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成长论坛-职业探索”讲座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成长论坛“大学生心理健康建设和职业规划”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