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二批课外培养品牌项目立项答辩的通知

2020年01月07日 16:45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课外培养品牌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共有35个项目申报了第二批课外培养品牌项目,现将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答辩时间:2020年1月10日(周五)下午14:30

2.答辩地点:文科一号楼601

3.答辩要求: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可用ppt,也可以不用;答辩内容包括项目的培养目标、实施方案、预期效果等。不参加答辩者视为自动弃权。

4.其他提醒:如果申报的品牌名称和申报书有修改,请于1月9日上午12:00前联系思想科郭辉辉老师予以修改和替换。

附件:课外培养品牌项目评审相关说明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月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辅导员沙龙—如何打造自己的课外培养品牌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